git提交代码时出现OpenSSL SSL_read: Connection was reset, errno 10054问题的解决方法

2023年6月7日 488点热度 0人点赞 0条评论

将OpenSSL SSL_read: Connection was reset, errno 10054翻译成中文:打开SSL SSL_read:连接已重置,错误 10054。

这样解释可能也比较模糊,通俗点说服务器的SSL证书没有有经过第三方机构的签署。但也有人说可能是网络不稳定,连接超时导致。

解决办法,按如下代码解除SSL验证:

git config --global http.sslVerify "false"

或者

git config --global https.sslVerify "false"

小小调酒师

此刻打盹,你将做梦; 此刻学习,你将圆梦。 个人邮箱:shellways@foxmail.com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