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boot报错javax.servlet.ServletException: Could not resolve view with name 'index' in servlet with name 'dispatcherServlet'

2023年6月15日 512点热度 0人点赞 0条评论

该异常是因为用定义了带@EnableWebMvc注解的配置类后发生的,或者是添加了继承WebMvcConfigurationSupport配置类。
这个问题我也是网上找了很久,都没得解决,在看错误的时候,说是解析不到index这个页面的视图。

解决办法:在带该注解的配置类中或者在自定义的继承WebMvcConfigurationSupport配置类中加入下面的代码就可以了:

支付 ¥9.99 购买本节后解锁剩余52%的内容

小小调酒师

此刻打盹,你将做梦; 此刻学习,你将圆梦。 个人邮箱:shellways@foxmail.com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