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8如何计算超时一分钟,即距离现在一分钟之前的时间,商品订单经常用到

2023年10月2日 466点热度 0人点赞 0条评论

商品订单经常用到超时30分钟,关闭订单,那么如何计算超时的30分钟呢?
现在我们以1分钟的时间来测试:

Java 8 中的 Instant 类来获取当前时间的前 minutes 分钟的时间。Instant.now() 方法用于获取当前时间,然后使用 minus() 方法和 Duration.ofMinutes(minutes) 来减去指定的分钟数。
以下是代码示例:

Instant instant = Instant.now().minus(Duration.ofMinutes(minutes));

请注意,在使用这段代码之前,你需要先导入 java.time.Instant 和 java.time.Duration。
这段代码可以根据你传入的 minutes 参数来获取当前时间的前 minutes 分钟的时间,并将结果赋值给 instant 变量。

小小调酒师

此刻打盹,你将做梦; 此刻学习,你将圆梦。 个人邮箱:shellways@foxmail.com

文章评论